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在路上》泉州热拍 于和伟再“伤”罗海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改编自石钟山力作《二十年前的一宗意外》的大型情感电视剧《幸福在路上》正在泉州热拍,于和伟再次“大伤”罗海琼的心,使罗海琼痛苦不已。

  该剧由俞钟执导,罗海琼、于和伟、韩雯雯、房子斌等主演,共同演绎了马刚、李莉、刘东、王燕四位年轻人横跨二十年的复杂的感情故事。罗海琼饰演护士李莉,和老搭档于和伟饰演的医生马刚谈了一场“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恋爱”,但正准备结婚时又因意外分开,辗转二十年后才重聚首最终走到一起。而于和伟曾在《纸醉金迷》中就“伤害”了罗海琼,所以罗海琼常常“委屈”地说于和伟老“欺负”她,“他以前老演坏人,这次也不是纯粹的好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