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深圳开机 王学兵演国家安全局警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3: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国家安全题材剧《谍变》在深圳开机,导演刘心刚,主演王学兵、车永莉亮相。王学兵介绍,他在剧中出演一名国家安全局警官。

  王学兵介绍说,他在剧中演的石清泽是A市国家安全局侦查处副处长,中国A市将举行国际高端能源合作会议,西方某国间谍组织欲发动恐怖袭击,石清泽巧妙地和间谍组织周旋,最终将间谍组织一网打尽,保证国际高端能源合作会议顺利召开。车永莉在剧中扮演记者肖子茹,与王学兵谈了一场坎坷、曲折的恋爱。邬君梅在剧中扮演间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