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芙蓉姐姐客串《苏菲日记》观众握其剧中命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2:16  新浪娱乐
传芙蓉姐姐客串《苏菲日记》观众握其剧中命运

《苏菲日记2》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结合了甲流、选秀、网络等流行元素的《苏菲日记2》自登陆东方卫视等20多家电视台以来,迅速在荧屏刮起了一阵“苏菲旋风”。昨日(1月20日)有消息称,《苏菲日记》第三季的筹备工作已经提上议事日程,并且将邀请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在剧中客串角色。

  诞生于葡萄牙,很短时间就席卷全球的《苏菲日记》在中国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由银润传媒打造的中国版《苏菲日记》,无论是08年末的第一季还是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等多家电视台以及网络上热播的第二季,都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尤其在第二季还融入了时下多种流行元素,“电视选秀”、“网络直播秀”、“甲流”等都巧妙地融合在剧情中,或作为背景,或成为话题,让许多年青观众大呼过瘾。

  以“雷”出名的芙蓉姐姐无疑是近年来最红的网络名人,其雷人语录和“S”造型无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有消息称,目前正在筹备的《苏菲日记》第三季,将邀请“天雷阵阵”的芙蓉姐姐在剧中客串角色,和邻家女孩苏菲进行一次碰撞。

  对此,《苏菲日记》制片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剧组的确有这方面的想法,而且目前正通过各种渠道和芙蓉姐姐联系,至于准备让芙蓉姐姐在剧中出演什么样的角色,则还没有确定。

  让人感到有趣的是,《苏菲日记2》在网络上播放时,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制片方曾经做出了让观众参与修改剧情的决定,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网络投票等方式参与决定《苏菲日记》第二季的剧情走向。而正在筹备的《苏菲日记》第三季会仍然保持这一互动环节,因此,如果芙蓉姐姐真的参加《苏菲日记》第三季的拍摄,那么,她在剧中的命运很可能会掌握在观众手中。(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