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河古镇》兰州开机 主角傅晶被困深山未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4:16  新浪娱乐
《黄河古镇》兰州开机主角傅晶被困深山未出席

傅晶写真娇俏可爱

《黄河古镇》兰州开机主角傅晶被困深山未出席

成熟

《黄河古镇》兰州开机主角傅晶被困深山未出席

笑容灿烂

《黄河古镇》兰州开机主角傅晶被困深山未出席

皮肤白皙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长篇电视连续剧《黄河古镇》甘肃兰州开机。由于天气的极度恶劣,正在重庆拍戏的女主角傅晶被困在深山,遗憾地未能出席。

  《黄河古镇》是甘肃省重点文艺推广项目,从筹备到开机历时了五年之久。这部电视剧讲述了甘肃青城古镇一带的经营水烟生意的孟、林两大家族从1910年至抗日战争爆发期间四十年的恩怨情仇的传奇故事,傅晶和李光洁分饰男女主角,在剧中两个人一起到海外留学,一起回到黄河古镇,受到西方思想影响的两个人随着两大家族的恩怨起伏思想也慢慢的向传统转变,在动荡的年代挺身而出,用宽阔的胸襟和不屈的精神保卫着家园。

  在开机发布会上,女主角傅晶因为被困在深山,遗憾的未能出席。正在重庆拍摄寻宝探秘剧《失踪的上清寺》的傅晶也特意跟剧组请假来参加新闻发布会,但是却遇上了多年罕见的极端天气,被困在山上,由于风太大根本无法下山,只能遗憾的错过了此次发布会,及第一场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