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牟氏庄园》BTV热播 家族不和引悲事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4:21  新浪娱乐
《牟氏庄园》BTV热播家族不和引悲事连连
《牟氏庄园》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山东栖霞牟氏庄园为背景,讲述大家族人事纷争、兴衰成败的电视剧《牟氏庄园》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不同于以往我们所看家族戏的悲喜交织,在《牟氏庄园》里持续不断的葬礼让该剧充满悲凉的气氛,而引发这一系列悲情戏码的根本是家族不和。

  电视剧《牟氏庄园》系籍贯山东栖霞作家衣向东的倾心之作,故事时间跨度长达数十年,袁立不仅要从未满三十的青春少妇演到白发苍苍的老人,还将经历悲情的一生。该剧主要围绕姜振帼与几位叔叔就牟氏家族掌门人的争斗展开故事讲述。作为一介女流的姜振帼为保住儿子在牟家的继承权,鼓起勇气应对长辈叔叔们各种各样的欺诈和打压。在两方剑拔弩张的争斗中,姜振帼先后经历夫丧、婆母病故、失去爱子、爱人远离,直至孑然一身走在空荡荡的牟氏庄园里。

  除此之外,牟氏庄园里的老一辈也纷纷惨遭不测,牟二爷被绑架,牟四爷、牟五爷认钱为亲,见死不救,致使牟二爷被仇家撕票;牟银被牟四爷逼疯后新年之际死在家族坟地里。在电视剧《牟氏庄园》中看不到任何喜庆的戏份,接连不断出现的葬礼让为权势争斗的族人渐渐清醒。锁定BTV,《牟氏庄园》用反观视角讲述家和万事兴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