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娱乐现场》倒苦水:2009年比窦娥还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14  新浪娱乐
郭德纲《娱乐现场》倒苦水:2009年比窦娥还冤
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自从2005年火起来之后,郭德纲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日前,这位大红人接受了《娱乐现场》春节特别节目“2009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专访,回首了自己的2009年,并言称外界对他广开三产的评论让他觉得比窦娥还冤。

  冤情一:我做生意没打算挣钱

  相声学校开张,创立德云华服服装厂,年底的郭家菜馆也在鞭炮声中营业,2009年一年下来,一系列商业举措占据了郭德纲成绩单的主流,而大家也称老郭越来越像个商人了。对于这些评论,郭德纲却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喊起了冤。郭德纲:“我不是商人,我不是看哪个事能挣钱我就琢磨。我目前想就说相声,其它没考虑……”

  对名下的众多三产,郭德纲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商业头脑,开设这些产业都是德云社的硬性需要。郭德纲称做德云华服是因为他们演出需要服装,并不是出于商业考虑,而对于从商的说法郭德纲言称:“要说我上哪儿开矿,进点儿车倒腾,那才真是有商业头脑……”而对于开学校,郭德纲表示:“我不是指着学生吃饭的人,不是说搞教学、收学费,我不指着这个。我的目的是要人,不是要钱!”而在谈及开饭店,郭德纲言称这只求图一乐呵,“没指着挣钱,没人吃我们大伙儿一块儿吃,也是个很快乐的事。”而郭德纲也将这些三产定义为:“这几个是买卖,但没当买卖干。”

  冤情二:我没打算跟“让-雷诺”拍戏

  近年来不断向影视圈进军的郭德纲,被人冠以“不务正业”的名号。2009年,他曾因传出要跟法国影星“让-雷诺”合作,被人们理解成:郭德纲终于要进军国际了。对于这种评价,老郭也挺郁闷。

  郭德纲在接受《娱乐现场》专访时表示:“我干嘛要跟国际接轨,我也不指着他们吃,他们得认为没跟我合作是遗憾才对。我也不会说英语,他们跟我合作还得学中国话,说中国话我是专家,我得天天说他们。”

  冤情三:创作新段子比十月怀胎还难

  忙着搞三产,又在影视圈打拼,很多人都对郭德纲还有没有时间创作相声产生了疑问。而在2009年,他的新段子除了《你得娶我》、《拍照惊奇》等,数量并不多,这也让他背负很多铁杆相声迷的不满情绪,而这更是让郭德纲欲哭无泪。

  郭德纲称新段子的创作很耗费时间,可现在一经演出新段子马上就在网上传播开了,大家听完后马上又想听新的,这让他很无奈。郭德纲称:“创作新段子好比十月怀胎,比如妇女刚生一孩子就被接着问下一个呢?你不得等她怀孕再生出来,对不对。你光顾着抱大胖小子了,你问问人孕妇了吗?”

  大忙人郭德纲2009年到底赚了多少钱,他还有哪些常人不知的喜怒哀乐。春节期间,《娱乐现场》特别节目——“2009年度娱乐人物报告”,将为您带来更详尽的精彩故事。《娱乐现场》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