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纳唱片发声明称《幸福一定强》主题曲涉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27  新浪娱乐
华纳唱片发声明称《幸福一定强》主题曲涉侵权

《幸福一定强》海报

  新浪娱乐讯 青春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已定于本月26日在安徽卫视播出,但开播前,拥有剧中四首主题曲和插曲版权的华纳唱片却向媒体发出声明,称这四首歌是被安徽卫视盗用,唱片公司根本没有正式授权。

  《幸福一定强》由明道牛萌萌李易峰等明星出演,虽然尚未开播,但在网络上已经聚集了一定的人气。剧中主题曲和插曲分别是,萧敬腾的《祝你幸福》、张栋梁的《幸福下一站》、中国娃娃的《爱降落》和郭采洁的《你在不在》。此前,该剧的制作方安徽卫视对这几首歌也一直很重视,在《幸福一定强》首映式上,特意把张栋梁和中国娃娃请做表演嘉宾并现场演唱了《幸福下一站》和《爱降落》这两首歌。

  昨日,华纳唱片公司的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这四首歌都是华纳公司拥有版权的歌曲,在网络上传唱度都比较高。这四首歌成为《幸福一定强》主题曲的事,双方早先也有过沟通,但一直未达成正式的协议。他们希望安徽卫视能主动和他们商谈此事,但眼看着这部剧马上就要播出了,安徽卫视方面却依然没有沟通的意思。如果事情依然得不到解决,他们将不排除会把安徽卫视告上法庭。

  附:

  亚洲华纳(北京)音乐娱乐咨询有限公司声明

  由我司旗下艺人萧敬腾、张栋梁、中国娃娃、郭采洁等演唱的曲目《祝你幸福》、《幸福下一站》、《爱降落》、《你在不在》,其包括歌曲名称和属于所有歌曲的一切相关内容,全都属于亚洲华纳(北京)音乐娱乐咨询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发行使用,并包括授权于其他公司或个人的权力只属于亚洲华纳(北京)音乐娱乐咨询有限公司所有。

  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将上述四首歌曲分别作为片头、片尾和片中歌曲在剧中使用,并通过了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批通过。但该剧的制作机构安徽电视台和安徽钛金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至今未与我司达成四首歌曲的版权使用协议。

  我司要求《幸福一定强》制作机构立即停止其侵权行为,将保留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权利。

  特此声明。

  亚洲华纳(北京)音乐娱乐咨询有限公司

  2010年1月21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