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明晚登陆昆视6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39  生活新报

  生活新报讯 明晚,由周杰伦自导自演、耗资两千多万拍摄的科幻偶像剧 《熊猫人》将登陆昆视6套春城频道。凭借在圈中的人脉,周杰伦不仅让“南拳妈妈”组合中的弹头和宇豪以及江语晨、唐嫣等“晚辈”领衔主演,还请来了王晶曾志伟言承旭潘玮柏余文乐等明星客串重要角色。

  《熊猫人》制作成本高达8000万新台币(约2500万人民币),剧中枪战爆破场面多,一场短短三分钟的枪战戏就烧掉150万新台币。周杰伦称《熊猫人》是一部“完全可以被称作电影的作品”,因为“拍摄它的钱,够拍好几部电影了”。

  《熊猫人》讲述的故事并不复杂:2030年,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将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运用堪比蝙蝠侠的威力和犯罪集团进行生死对决,护卫光明市的安全。南拳妈妈组合中的弹头和宇豪分饰“熊猫超人”和“熊猫侠”两个角色。作为导演,周杰伦扮演了熊猫人中拉风与帅酷并具,勇敢与智慧兼备的光明市探长李奥。

  本报记者 李青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