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书瑶柳岩网络春晚拼歌拼舞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50  新浪娱乐
郭书瑶柳岩网络春晚拼歌拼舞技(图)
柳岩劲歌热舞
郭书瑶柳岩网络春晚拼歌拼舞技(图)
瑶瑶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台、新浪网以及北京移动三方协力打造的网络春晚正在进行着紧张的录制,群星闪耀的网络春晚迎来了两位女主播带来新歌并且大现舞技。

  本届网络春晚呈现出多元化的特点,北京台、新浪网、北京移动通讯三台合一全力打造,不但有当红明星的助阵,更有草根阶层加盟。舞台璀璨设计新颖夺目,不但有当红偶像的劲歌热舞,更能让观众重温09年的感人事迹。

  日前,网络春晚迎来了两位全能女艺人。来自台湾的瑶瑶以一首《爱的抱抱》甜美示人,红色小短裙更是把娇小的身材映衬的白皙可人。而带来新歌《孙尚香》的柳岩造型时尚,还大献热舞,一招一式颇具看头。两位女星均在主持界如鱼得水,为了突破自我都开始了歌手的身份,并且二人还在舞蹈上为自己大大加分。此次网络春晚,二人更是卯足了劲,拼歌拼舞拼性感,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欢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