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满堂再推情感剧 张曦文变 “离异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8:09  新浪娱乐
高满堂再推情感剧张曦文变“离异女”
张曦文

  新浪娱乐讯 细心的观众也许会发现,近期荧屏上刮起来一阵亲情风,大大小小的情感剧层出不穷,将于1月23日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的电视剧《满堂爹娘》也是一部以刻画小人物情感生活为题材的作品。该剧除了汇集众位老艺术家和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之外,还有一个时尚美丽的优质美女——张曦文,不过此次在《满堂爹娘》中她颠覆往日时尚可人的形象,转而以一种疯癫痴狂的状态示人,出演一个因婚姻失败而有些神经质的女孩。

  一直以来,张曦文塑造的都是一些性格温和,外形甜美的角色,这次却要出演一个疯疯癫癫的女孩,她自己坦言的确是一种挑战,但也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尝试。剧中有大量装疯卖傻、甚至夸张到满街乱跑的神经质表现,表演起来很有难度。但张曦文克服了种种压力,将一个因婚姻失败而害怕面对生活,不敢去爱的可怜女人演绎的准确到位。

  谈及和众位老艺术家合作的感想,张曦文表示非常享受和“爹娘”在一起的感觉,戏里虽然矛盾不断,但戏外相处十分融洽。对于自己扮演的曹丽丽,她认为这个女孩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有些神经质,但内心还是有一种善良和可爱在里面,剧中她和姜武的许多对手戏也非常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