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金年代》热拍 高斯逼肖聪一天刷牙十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8:21  新浪娱乐
《淘金年代》热拍高斯逼肖聪一天刷牙十次
高斯、肖聪《淘金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海润影视制作的《淘金年代》正在深圳热拍,海润旗下艺人高斯、肖聪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肖聪在戏中苦苦追求高斯,为高斯戏中饰演的角色“阿香”一句话,一天刷牙十次,肖聪直喊,“卫生不是这样讲的啊。”

  在剧中高斯饰演一个性格泼辣、凌厉的女性,做起事情来雷厉风行,对待感情也毫不羞涩。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阿香敢于表达,不怕挫折;但对自己不喜欢的人的死缠烂打,可是深恶痛绝。“阿香”这个角色高斯演起来也是直呼很过瘾。

  阿香的性格比较出挑,而剧中饰演高斯老公的肖聪比较温和,这让肖聪在追求高斯的初期着实吃了不少苦头。高斯笑说:“剧中阿香嫌他太脏,牙都不刷。”可是没想到,肖聪第二天就呲着牙笑嘻嘻的来到阿香面前,弄得阿香不知所以。肖聪说,“看我牙齿白不?我刷了十次呢。”阿香当时无语。戏外高斯表示,其实有个人这样的为你,是很甜蜜的,每个人都有自己表达喜爱的方式,即便被天天骂也是一种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