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中枪声》热演不衰 丁黑赞海陆亮点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8:50  新浪娱乐
《关中枪声》热演不衰丁黑赞海陆亮点之一
《关中枪声》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2集电视剧《关中枪声》一经推出便大受好评在各电视台轮番上映,并成为网络点播热门剧。热演不衰,用导演丁黑的话说,“我选演员不追求‘明星效应’,而要求人物从造型到状态都很真实,海陆绝对是亮点之一”。

  时值2010年开春,诸多电视节目单上《关中枪声》仍占据着黄金时段,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作为一部部男人戏,秋香等女性角色同样出彩儿,由丁黑执导、李亚鹏主演的《关中枪声》着实吸引了很多观众的视线,剧中大时代、大命运中的人物故事让观众看得牵肠挂肚。《关中枪声》是一部男人戏,刘五、左善、梁守道、陈建章等人物之间一直进行着激烈的对抗。在这部男人戏中,女性角色同样出彩儿,尤其是海陆饰演的秋香等备受观众喜爱和媒体好评,有评论认为,“在丁黑导演的出色掌控下,《关中枪声》演员的整体表演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海陆等年轻演员带来震撼表演”。

  《关中枪声》虽然是历史剧,但没有走《关中刀客》等“关中剧”中的老路,而是另辟蹊径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甚至有观众认为,《关中枪声》还是有点“非主流”的味道,但这恰恰很多观众眼中的特色。对此,海陆表示,“这确实是一部让人熟悉又陌生的戏,甚至带有某些先锋色彩的尝试。虽然是年代剧,但又有着现代审美观,尽管在表演时要更努力用心地揣摩,但看到观众喜欢还是很满足。”

  而这次与丁黑导演的合作也令海陆印象深刻,“刚入行就遇到很多名导前辈,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些也将伴随我一生成为我的财富。之后我又曾与丁导合作了《地道英雄》,最难忘的就是有时为了在别人看起来很简单的一场戏中,他会非常耐心地和我交流说戏,他对待工作的认真对我影响很大。”

  据海陆透露,由她与张少华、王茜华、霍青等众多实力派前辈参演的电视剧《全家福》即将杀青。该剧由名导刘新执导,“不管是在故事上还是在制作上都会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有很多创新之处(刘新语)”,被看做2010年收视红剧的大热门。

  2009年,海陆在戏里戏外“全面开花”,《地道英雄》等作品成为荧屏热播剧,个人更是在被业内看好的同时人气飙升,先后被网友评为“上戏最美校花”、“内地最美80后女星”“玉女新掌门”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