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新浪网络盛典落幕 四亿网民共谱网络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0:34  新浪娱乐
09新浪网络盛典落幕四亿网民共谱网络传奇

“围脖女王”姚晨

09新浪网络盛典落幕四亿网民共谱网络传奇

李宇春获年度最具号召力艺人荣誉

09新浪网络盛典落幕四亿网民共谱网络传奇

黄健翔获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荣誉

09新浪网络盛典落幕四亿网民共谱网络传奇

李开复获年度感召力人物荣誉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21日,全球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年终压轴大戏“新浪·福临门2009网络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完美落幕。郭晶晶李宇春姚晨、李开复、韩三平等各个行业的精英云集,尽管寒冬依旧,依然抵挡不住明星的星光闪耀以及粉丝们的火热激情。

  2009年的充满挑战的一年,新浪以网络媒体的独特视角,伴随着网民同样经历了传奇般的2009年:从年初的金融危机到中欧首脑会晤,从60周年的新中国华诞盛大阅兵式到年底的奥巴马访华,中国在世界的瞩目下,显示出的非凡实力,体现出了中国人民的智慧以及勇气,世界媒体惊呼中国度过了奇迹般的2009年。

  无论是在财经学者云集的新浪金麒麟论坛上,还是风靡网络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新浪都在不遗余力的为全球四亿华人网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特别是10月CRIC成功上市,进一步体现了新浪长远的战略规划,深入贯彻新浪互联网垂直化进程。此次新浪网络盛典全面呈现了2009年网络文化的博大精深,盘点09年中国各个行业的风采,基于网民的参与为我们呈现出2009年中国的光荣和梦想。本届盛典通过“国之荣耀”、“家之欢乐”、“人之力量”三个不同的角度,呈现不同人文特质的网络文化。

  本次盛典深入盘点了09年中国电影、文化、体育、城市、营销、娱乐、博客等领域作出重要贡献的人物或者集体。在去年的参选基础上,2009新浪网络盛典还重磅融入了“年度感召力人物”的点评,希望最具时代感召力的人物,能持续带领中国网络文化的发展跨入新高峰。

  当晚,《建国大业》一举夺得双魁,成为了现场最大的亮点。这部以4.2亿票房成为华语片年度票房冠军的影片获得了“年度影片”荣誉,其导演韩三平、黄建新也因业界评价和观众口碑的一致认可,荣获“年度导演”称号。以“新写实主义”著称的刘震云以及‘文学顽童’台湾作家张大春也力拔头筹,分别摘得“年度作家”以及“年度文化人物”的桂冠,而之前网友热议的韩寒、麦家、当年明月、席慕容等无缘今年的网络盛典。

  此外,同时出席盛典的还有成都、深圳和重庆武隆等城市的政府代表人员,其中深圳摘得了年度品牌城市的桂冠,成都获得了年度最佳投资创业城市的美誉,而重庆武隆则摘取了年度发展创新城市之桂冠。

  享有 “网络奥斯卡”之称的新浪网络盛典已成功举办了第七届,每年都是全球华人网友关注度和参与度最高的网络盛宴。本届盛典继往开来,承袭了之前各届盛典的良好经验,正如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所说:“作为全球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新浪在新的一年里,将坚持以创新的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加精彩的网络体验。”新浪将秉承“一切由你开始”的企业使命,为全球网民提供优质的新闻资讯以及互联网产品服务不懈地努力,引领网络新热潮,与网民一起步入美好的2010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