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一定强》下周播 明道证实结婚打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0:52  北京娱乐信报
《幸福一定强》下周播明道证实结婚打算(图)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安徽卫视首部自制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将于1月26日22:22开播,在开播会上,主演明道证实自己有今年成立家庭的打算,让人浮想联翩。

  根据台湾破收视纪录的青春偶像剧经典《王子变青蛙》续拍的《幸福一定强》几乎是为明道量身打造的,明道继续出演富二代,但明道则调侃说这次是“王子变地瓜”,因为在剧中他遭遇了很多非常狼狈的尴尬事。

  对于传闻中他2010年的结婚计划,明道也未回避,坦言:“现在向往的生活是不要那么累,可以做许多我喜欢的事,可以陪家里人,我希望今年尽快组一个家庭,生小孩。”

  活动当天,剧中主演明道、陈庭妮、李易峰以及助阵表演嘉宾张栋梁、中国娃娃等均亮相,唯独牛萌萌缺席,据称原因是她与剧组合作得不愉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