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鲜花》顺利杀青 李依晓马不停蹄又拍新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2:16  新浪娱乐
《美丽鲜花》顺利杀青李依晓马不停蹄又拍新戏

《美丽鲜花》李依晓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美丽鲜花在开放》已经结束国内戏份,李依晓饰演的“石燕”戏份也已全面杀青,剧组还将转战维也纳拍摄许晴的海外戏份。该剧一杀青李依晓就马不停蹄奔赴《母亲心》剧组,进行前期的试装定妆准备,预备出演《母亲心》的女一号。

  《美丽鲜花在开放》主打都市浪漫情感风格,创作阵容异常强大,由高希希担任总导演,李木戈担当执行导演,许晴、李依晓、邵峰、徐帆等实力演员加盟演出。剧中李依晓、许晴和邵峰之间有着纠结的情感冲突,李依晓与许晴既是情敌又是姐妹,两人都爱着邵峰,却又不断地自我牺牲,李依晓的敢爱敢恨和许晴的隐忍大义,成为该剧最大的情感矛盾看点。李依晓也表示,很高兴能与高导、李导、许晴、邵峰一起再次合作,希望这部作品能让观众见识一个耳目一新的自己。

  目前《美丽鲜花在开放》李依晓的最后杀青戏在寒冷的冬夜里结束拍摄,在杭州零下2°左右的室外,李依晓忍着严寒,坚持拍摄了一整个晚上,与邵峰的情感对手戏在寒冬中完美落幕,为李依晓在《美丽鲜花》中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随着《美丽鲜花在开放》的杀青,李依晓一刻都没有停歇,马不停蹄的奔赴下个剧组《母亲心》做试装准备。在《母亲心》中李依晓将饰演一个被富人抱错的穷人家小孩,在成长过程中由于亲情的缺失、爱情的打击、对自身身世的逃避,铸就了她扭曲的性格和狠毒的心肠,并由此演绎了她极富悲剧色彩的悲情人生。李依晓坦言,这个角色从开始到最后,都是一个十分矛盾的人物,其中的情感变化和拿捏相当考验演员的演技,李依晓现在正全力以赴为这个人物做着充分准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