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之骄子》热播 李冰冰男装演绎传奇红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2:37  新浪娱乐
《天之骄子》热播李冰冰男装演绎传奇红颜(图)

李冰冰书生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天之骄子》正在上海热播,李冰冰剧中女扮男装的孟丽君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到这个角色,李冰冰显得很兴奋,除了首次女扮男装,尝试帅气的俊朗书生扮相很是新奇之外,剧中描述的宫廷戏危机四伏,悬念重重,更让她爱不释手。

  李冰冰着男装举步维艰 

  戏中,除了清丽飘逸的“女儿妆”,李冰冰还有多款男妆扮相,落难的贫民装、俊朗的书生妆、甚至还要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一品大员官袍。为了练就“沉稳的步伐”来表现宰相的威仪,剧组工作人员特意在李冰冰的靴子底部加了铁块绑了沙袋,这可真叫“举步维艰”啊。一天走下来,脚也酸了,腿也肿了。

  李冰冰首扮男装不自信

  对于李冰冰的表演,导演一点不担心,但是身材娇小的李冰冰的男妆扮相却让他心里没底。当李冰冰着红色官服从远处化妆间走来时,导演并没认出是李冰冰,还不由自主地赞叹“好一个俊朗书生”!当发现是李冰冰的男妆扮相时,导演心理的疑虑彻底打消了!据悉,李冰冰在该剧中至少有二十多集戏都将是这种帅气的男妆扮相。 

  李冰冰男装演绎女性传奇  演技大考验

  在大银幕上尽显风华的李冰冰,在电视荧屏上依旧是收视的焦点。此次入主《天之骄子》,出演一代传奇女子——孟丽君,绝对不是靠一张漂亮的脸蛋所能够支撑起的。从一家之主的坚强女子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军要大臣,从一颗操持家政的心到一颗包容天下国家大事的心,这种跨度,只有对生活细腻感悟,对角色有准确把握的人才做得到。就像她自己说的,“我要做得更好,每一场戏都是对我自己的一个挑战!当一些东西沉淀到心底的时候,外化出来的才不会肤浅。” 

  李冰冰不想拿“大长今”说事

  有人说孟丽君像中国版“大长今”,但李冰冰并不想拿‘大长今’说事。如果非要类比的话,孟丽君身上的那股不服输的精神和韧劲儿倒是真的可以跟‘长今’媲美,不多说了,到时大家看吧,我觉得是部好戏。”

  从两根红肠看李老大博客的影响力

  除了剧本的故事结构引人入胜外,李冰冰在自己的博客里也说:最开心的是遇到了一位好导演,香港导演李惠民,从艺术造诣到专业技术,都非常出色!不开心的是“吃得不好”,还特别提到,谁要是来探班,一定要带两根“哈尔滨红肠”!没想到,前一天半夜发的博,第二天就有人将香肠送来了,看来李老大博客的影响力还真不能小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