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出演酷版“花木兰”玩转官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2:51  新浪娱乐
李冰冰出演酷版“花木兰”玩转官场(图)

李冰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天之骄子》由李冰冰主演,故事取材于清代杰出女作家陈端生的长篇弹词《再生缘》,被郭沫若高度评价为与《红楼梦》媲美,并称为“南缘北梦”。这部作品中,女主角孟丽君有着独特的经历、非同寻常的胆略以及在她身上所发生的接连不断跌宕起伏的故事。

  剧情讲述聪慧的丽君巧遇总督之子皇甫少华,二人面对满天星空定下了一世情缘,不料卷入一场巨大的阴谋中。 奸诈贪婪的国舅刘捷内外勾结、走私贩盐,皇甫家被诬叛国遭抄家,少华身背罪名亡命天涯,而孟丽君被逼要嫁进刘家。不愿出嫁的孟丽君让与刘奎壁真正相爱的好姐妹苏映雪代嫁登上喜船。不料,映雪刺杀刘捷,致使孟家遭到刘捷报复。丽君侥幸逃出,女扮男装考中状元,在官场上与刘捷斗智斗勇,踏上了复仇之路……

  该剧最大的看点是,金马影后李冰冰饰演剧中复杂多变的孟丽君一角。李冰冰在以往的影片中所扮演的角色多半是温婉善良的女性,这次她首度女扮男装,饰演一个酷酷状元,玩转大明官场。这样的角色转换李冰冰在剧中能否很好胜任,相信值得观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