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天之骄子》才子佳人 人人有戏有冲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3:05  新浪娱乐
盘点《天之骄子》才子佳人人人有戏有冲突(图)
《天之骄子》

  新浪娱乐讯 由李冰冰挑梁的青春女性励志大戏《天之骄子》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李冰冰摒弃以往大气、典雅女性形象,彻底突破了其文艺戏路,反串男角,在刚柔并济的精彩演绎下,展现了一位“科场花木兰”的勃勃英姿。新浪娱乐特地盘点《天之骄子》中的才子佳人。

盘点《天之骄子》才子佳人人人有戏有冲突(图)
孟丽君(李冰冰饰)

  孟丽君(李冰冰饰)

  特点:叛逆独立,追求自由

  介绍:不仅诗书琴画棋样样精通,而且容貌出众,心胸宽广。逃亡生涯让她成长。她与父亲、丈夫、仇人同朝为官;令皇后又敬又怜又羡慕;高高在上的皇帝也因为她而得了相思病……

  演员心声:“我非常喜欢孟丽君这个角色,她身上有男子的气概,也有女子的温柔。拍完这部剧,我感觉一辈子的台词都被我说光了,一辈子的眼泪都在剧组流干了。”

盘点《天之骄子》才子佳人人人有戏有冲突(图)
苏映雪(石小群饰)

  苏映雪(石小群饰)

  特点:重情重义,个性刚烈

  介绍:与孟丽君情同姐妹的陪读侍女,心比天高。刘奎璧对她一见钟情,当她顶包嫁给刘奎璧时,才发现遇到的是一场阴谋,决绝如她,宁可跳入滚滚江水……

  演员心声:“电视剧中,编剧让苏映雪喜欢上了刘奎壁。她心地善良,性格刚烈,我很喜欢这样的角色。”

盘点《天之骄子》才子佳人人人有戏有冲突(图)
皇甫少华(黄海冰饰)

  皇甫少华(黄海冰饰)

  特点:翩翩美男,沧桑悲情

  介绍:皇甫少华把孟丽君从火海中救出,在逃亡中化了名,从低级士卒一点一滴做起,吃尽苦头,奋勇杀敌,终于在边关荣立军功,但接着却亲眼目睹父亲跳楼明志。待到一家冤情洗清之时,又发现丽君女扮男装出现在朝堂之上。少华像孟丽君的守护神,难怪痴心的小皇帝也自叹不如。

  演员心声:“这是一次历史性的历练,从里到外像被掏空了一样,每天都在忧伤和悲情的情绪中笼罩,感觉真心爱一个人好难。”

盘点《天之骄子》才子佳人人人有戏有冲突(图)
刘奎璧(陈龙饰)

  刘奎璧(陈龙饰)

  特点:叛逆少年,悲情“恶魔”

  介绍:全剧中最复杂的男性人物。天生的叛逆青年,目空一切但十分痴情——一生只爱苏映雪一人。皇甫少华和孟丽君对他的“背叛”,让他迷失了心性,逐渐走上了不归路,参与了父亲的谋反阴谋,还勾引王妃,最终得到了应有的下场。

  演员心声:“这个角色亦正亦邪、性格复杂多变,难度太大了,像天天在考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