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开机 媒体争先采访场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4:39  新浪娱乐
《谍变》开机媒体争先采访场面火爆
媒体火爆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北京纽音传媒投资制作的当代国家安全谍战题材电视剧《谍变》深圳开机。当日媒体见面会备受关注,二十家媒体齐聚深圳争相采访,场面火爆。

  《谍变》作为著名导演刘新刚导演生涯中执导的第一部谍战题材作品引起媒体很大的兴趣,刘导表示虽然自己以执导言情题材的作品见长,但是由于之前自己针对《谍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所以十分有信心,对此制片方纽音传媒也予以了肯定。

  近日,由于多部新片热播而人气大幅拉升的王学兵车永莉也是吸引媒体眼球的重要因素。在《谍变》剧中,王学兵和车永莉将饰演一对恋人,但是由于间谍组织的阴险利用,两人将展现一段坎坷曲折的恋情。媒体表示,相较于风花雪月卿卿我我,剧中决然不同的恋爱关系对两人的表演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为了打消媒体的疑虑,表示自己对角色的把握,两人在媒体面前大方的秀亲密,提前进入角色。    

  当日到场媒体包括每日文娱播报、影视同期声、北京青年报、北京青年周刊、南方都市报、新快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信息时报、深圳晚报、深圳商报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