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堂爹娘》张曦文姜武戏中关系“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6:08  新浪娱乐
《满堂爹娘》张曦文姜武戏中关系“暧昧”
张曦文与“哥哥”姜武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月23日在北京台影视频道播出的电视剧《满堂爹娘》,是一部在欢笑中引人深思的家庭情感剧,由刘江导演、高满堂编剧,众多老戏骨加盟,姜武、闫学晶领衔主演,令得此剧尚未播出就引起广泛关注。剧中除了众多爹娘之外,还有一位同样得到曹端午(姜武饰演)照顾的女孩,她就是曹丽丽,这个由于不幸婚姻导致精神不正常的疯癫女孩由气质美女张曦文扮演。

  谈起这部戏,张曦文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并爆料在拍摄过程当中时常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戏里戏外都充满欢声笑语,而自己所扮演的曹丽丽这个角色,和以前塑造的形象有所不同,之前的作品大都扮演一些清纯可人、甜美讨喜的可爱女孩,这次却要一反常态变身成为情感受挫的离婚女人,常有一些神经失常,疯疯癫癫的情况出现,对演技和情绪控制的把握方面需要更多的经验和技巧,有一定的难度。

  剧中,张曦文扮演的妹妹着实让姜武这个哥哥伤透脑筋,在照顾众多爹娘的同时,姜武也不得不为这个有些精神失常的妹妹分心,为了让她尽快从失意人生中解脱出来,曹端午支持丽丽学习画虎,并找来自己的朋友假装国画名家指点她,不料被丽丽识破,进而闹出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并透露在剧中她由于得到曹端午很多帮助,进而对他产生感情,因此剧中会有一些暧昧的情感戏,值得一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