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版《西游记》主角回应质疑 悟空没戴美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6:27  武汉晚报
浙版《西游记》主角回应质疑悟空没戴美瞳(图)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 刘畅) 浙版《西游记》自从开拍以来一直争议不断。昨日,该片总制片兼总导演程力栋带领“师徒四人”齐聚泉城,为该剧2月14日(大年初一)在山东卫视全国上星首播宣传造势。

  费振翔:“我没有戴美瞳”

  饰演孙悟空的费振翔学戏出身,他在表演和神态上还真有当年“六小龄童”版孙悟空的神韵,对他的反对声基本集中在化妆和造型上,有人觉得猴子眼妆太浓,眼睛像是戴了美瞳,看起来有点“娘”。费振翔大呼冤枉,他说:“我天生视力好,眼睛一直本来就很有神,绝对没有戴美瞳。化妆那也是充分借鉴了京剧中美猴王的造型。”

  港版唐僧

  陈司翰:“阴差阳错”演高僧

  有一个天后级的姐姐陈慧琳,再加上俊朗的外型,陈司翰一出道便“俘获”不少“粉丝”。导演程力栋说最初选他是因为看到了一条广告,其中的男孩形象阳光,等他阴差阳错地约到了陈司翰,才被陈司翰告知:“那不是我!”从小在国外长大的他连国语都讲得很吃力,要塑造一位高僧,难度可想而知。“后来我去了灵隐寺,在那里和僧人们一起吃斋学经,4点就起床做早课,大部分时间都在看书。我以前都是一个很闹很调皮的人,通过这次学习也变得收敛沉静了许多。”

  幸福的“八戒”

  谢宁:吃饭是我的工作

  当演员都要控制体重,当女星们拼命节食时,谢宁却因为一连在好几部戏里演猪八戒而可以放开肚子吃个够,俨然成了其他演员眼中最“幸福的人”。谢宁却说努力长胖和努力减肥一样痛苦。“我出道时才一百来斤,那时也是拍偶像剧的。不知怎么的,路线就变成猪八戒了,为了保持形象就这样一直胖下来了。”目前体重200斤的谢宁说,现在吃饭成了一种工作。

  沙僧“床上没戏”

  牟凤彬:有床有戏就是没有床戏

  牟凤彬版的沙僧高大魁梧,更多了一份帅气,这样的帅沙僧少不了感情戏,目前传的最广的就是他和女妖精的床戏。昨日他澄清道:“那其实就是几个菩萨化身成一家四口考验我们师徒四人的,确实有床,也有戏,但绝对没有大家想象的床戏。”牟凤彬说,“我这版的沙僧少了一些粗鲁,性格中多了一份情,以情动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