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卫视《牟氏庄园》热播 袁立为家抑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7:08  新浪娱乐
北京卫视《牟氏庄园》热播袁立为家抑情
《牟氏庄园》剧照

  新浪娱乐讯 告别《纪晓岚Ⅳ》里杜小月的聪明伶俐,袁立主演、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牟氏庄园》以其沉静、果敢的气质再次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在该剧中,袁立不再是一位交笔友,对爱情好奇的大清盛世的格格,而是为牟氏家族的和睦与稳定,舍弃爱情的女当家人。

  电视剧《牟氏庄园》讲述了清末民初牟氏大家族因掌门人病故,符合继任资格的牟衍坤尚且年幼,就由其母姜振帼作为当家人暂时掌管家族中一切事宜。不曾想,一群道貌岸然的长辈们巧立名目蓄谋代替其当家人的位置,在其后各式各样的挑衅中,姜振帼的爱人之心也被抑制,并在婆母病亡前发下重誓。

  《牟氏庄园》虽以家族人员的阴险狡诈表述人在利益之前的猥琐和强势,但也从一系列勾心斗角的争斗中,反映出老式农耕家族对生命的狭隘认识,同时对封建旧制下大家族的消亡有了更清醒和更宏观的认识,并非是新时代的到来将其完全摧毁。外界新环境形成的新观念,家族式作业的局限性以及人心涣散都将旧时代没落引发的旧式家族消亡进行了淋漓尽致的表现,同时也将旧式家族中对人之常情的严苛规定进行展露,全面述说姜振帼悲情一生的形成缘由。锁定北京卫视,《牟氏庄园》用心讲述姜振帼悲戚的一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