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要有你才完美》朱雨辰给年轻人更多诠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7:42  新浪娱乐
《爱要有你才完美》朱雨辰给年轻人更多诠释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曾经成功出演过多部青春偶像力作的男演员,朱雨辰在观众朋友们心目中的地位不言而喻。从《奋斗》中的华子,到《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方宇,再到此番《爱要有你才完美》中的陈超,几个角色同为八零后的年轻一代,同样的爱,同样的恨,朱雨辰一次次为年轻角色给出了更多的诠释。

  在之前《奋斗》中朱雨辰所饰演的华子是属于那种八零后没有个正形的年轻人,敢爱也敢恨,有着真性情的一面,但他却也有着脆弱的一面,脆弱的对“我爱你”三个字的表白都如此害怕,让人感觉有些难以把握,缺乏对于自身乃至身边爱人的责任感。

  而相比较来说,《爱要有你才完美》则更多的去认可了他所饰演的陈超这个八零后敢于担当的一面,不用费脑子去想那飘渺的信仰,同样在逆境中快乐的生存,同样是守护在爱人的身边,却不仅仅是为了爱而爱,而更多了一份爱人的责任。让我们在感叹这类“熊猫人”的同时似乎更多了一份感动。

  “陈超的梦想是什么?”“是帮欣儿实现她的梦想。”

  (文/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