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城往事》情感纠结 邢佳栋陈数擦肩而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7:51  新浪娱乐
《古城往事》情感纠结邢佳栋陈数擦肩而过
《古城往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夏钢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由邢佳栋叶璇陈数梁镜珂、方子春、舒耀瑄、林鹏、沈丹萍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打造。剧中,邢佳栋饰演的慕天恩和陈数饰演的黄安琪有一段朦胧的情感,无奈当时年代和思想的束缚,纵使彼此倾慕也只能擦肩而过,令人惋惜。

  剧中,慕天恩(邢佳栋饰)是一个普通的读书人,善良、正直,他在医学院实习期间与黄安琪(陈数饰)邂逅,两人心中均有情愫涌动,却都没有言明。后来慕天恩阴差阳错的娶了顾家二小姐秀梅(叶璇饰),令两人的感情在还未生根发芽便已成错过。安琪心中苦苦的恋着天恩,天恩心中虽然也对她也有喜爱之情,但还是选择了坚守承诺,对秀梅对家庭负责。安琪在无奈之下下嫁给自己并不爱的男人,最终因身染重疾在天恩的照顾下离开人世。(澄明/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