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凡《生死线》成荧屏大热 四卫视再掀收视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08:06  新浪娱乐
廖凡《生死线》成荧屏大热四卫视再掀收视热潮

《生死线》廖凡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兰晓龙战争力作《生死线》日前在北京台以及云南、贵州、重庆、吉林四大卫视火爆播出结束,又将在春节登陆另外四家卫视,进行第二轮轰炸。由廖凡领衔的“四道风”民间组织成为荧屏大热,虽然该剧被喻为兰晓龙“最残虐”的作品,但几轮播出以来人气依然不减。

  廖凡一改以往的强悍硬朗形象,此次在《生死线》中塑造的地下党员欧阳山川不仅身体孱弱,多次受伤,更在精神上屡受折磨。欧阳山川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地下党员,他内敛而机智,有勇有谋,是片中抗战草根组织“四道风”的灵魂人物。他带领四道风(杨烁饰)、国民党军官龙文章(李晨饰)以及归国物理学家何莫修(张译饰)等人组成的草根抗日团体在江南重镇沽宁上演了一场民间版“抗战”悲欢录。廖凡饰演的欧阳在片中不仅身负抗日重任,更被编剧兰晓龙赋予了复杂的身份特征,他与“革命妻子”思枫之间的感情戏也充满悲凉,催人泪下。在影片的最后,欧阳更是面对妻离子散的无奈境遇。廖凡深刻而超越性的演出博得了观众的好评,更有观众到网上贴吧留言,“四十集里,欧阳的几声怒吼,直接震出了我的眼泪。”对于戏中复杂猛烈的情感,廖凡在拍摄期间一直沉溺其中,十分痛苦。廖凡曾坦言,“拍《生死线》特别累,就好像跟人吵了架,演完特别想睡觉。”

  据悉,该片将于2月14日登陆四川、黑龙江、浙江、深圳四大卫视,火爆春节电视荧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