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推出新春特别版面 电视剧撤离黄金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2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今天起至虎年元宵节,东方卫视推出“风从东方来”新春特别节目,综艺节目将取代电视剧进驻晚间黄金档,期间全新策划推出的新春节目超过15档,堪称东方卫视自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特别版面”。

  东方卫视原有的《全家都来赛》、《民歌大会》、《咪咕明星学院》、《华人大综艺》、《笑林大会》都将提前到每晚19:30播出,深夜情感类节目《幸福魔方》,播出时间也将提前到每晚21:30。

  由陈蓉主持的《幸福魔方》是今年新开播的,虽然开播前并未做任何推介,但收视率却一路走高,迅速创造深夜收视奇迹。不过,网友在论坛上对于节目真实性的热议一直不断。栏目制片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节目中的当事人确实使用了化名,但呈现的案例绝对真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