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翰将参演《流星雨2》 将慕容云海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3:59  大连晚报
张翰将参演《流星雨2》将慕容云海进行到底

张翰

  本报记者 郝岩

  日前,新浪2009网络盛典在北京举行。张翰以今年颇具影响力的剧作《一起来看流星雨》一举成名,获得年度最具潜力演员荣誉。

  提起他目前最想出演的影视类型,张翰说:“希望能演一部像《金粉世家》这样优秀的年代剧。”问到现在他是否比之前有了更多的选择时,张翰回答道:“要感谢‘流星雨’是因为这部剧让大家认识了我,可能今后选择的机会会多一些。”

  “流星雨”是张翰第一部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作品,张翰也凭借着慕容云海的角色在一夜之间蹿红,成了2009年最有影响力的电视角色之一。问到即将要开拍的《流星雨2》,张翰表示:“剧情会更精彩,我和雨荨的感情也会因为另一个女孩的介入出现问题。总之,我会在‘流星雨2’中将慕容云海进行到底,但也希望大家能在‘流星雨’外看见更多不同的张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