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虎队迎接春晚审查 王菲确定献唱《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5:16  新浪娱乐
小虎队迎接春晚审查王菲确定献唱《传奇》

小虎队(资料图片)

小虎队迎接春晚审查王菲确定献唱《传奇》

王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离央视虎年春节晚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据春晚导演组歌舞类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小虎队25日将迎来春晚审查,歌曲确定以串烧形式并重新编曲来演唱,分别是《爱》、《蝴蝶飞呀》、《青苹果乐园》3首经典老歌。而据央视虎年春晚总统筹秦新民证实王菲春晚献唱《传奇》。

  “小虎队”是上个世纪80年代末期到90年代中期中国台湾流行歌坛最走红的演唱组,他们分别是“霹雳虎”吴奇隆、“小帅虎”陈志朋、“乖乖虎”苏有朋,曾创下了演唱会20多场场场爆满的纪录,震撼了歌坛,不仅成为台湾最活跃的歌坛新人,而且拥有包括内地在内的东南亚众多忠实歌迷,成为那个年代的优质偶像组合。 但是小虎队因为成员要分别上学、服兵役等原因所以无奈解散了,随后各自发展。进入新世纪一直有传闻再复合重现当年的辉煌成就,但是由于他们已经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成团至今已超过二十年,再度聚首难度很大,大家对小虎队的期待值一直非常高,甚至一度超越天后王菲。随着2010年虎年CCTV春晚的悄然来临,“小虎队”难掩再重聚回首的光辉历程,时隔13年后齐聚北京为春晚加紧备战。如今,“小虎队”已被众多媒体和歌迷称之为“老虎队”,这当中也不乏包括昔日的亲朋好友和现在的影视歌新秀,像SHE、五月天蔡卓妍张静初、郭美美、管维嘉、周笔畅、夹子道、姜力新、金美儿、佘曼妮、谢雨欣等都曾经做为歌迷视小虎队为偶像。就像吴奇隆接受媒体访问时说的那样:“小虎队”这个名字已经属于那个年代,是伴随着大家成长的岁月符号,无论是老虎队还是小虎队都不重要,这个称呼已经不再属于三个人,但是曾经的那段经历还有美好记忆和情谊永在。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被问及王菲的春晚演唱曲目是否就是早前传言的唱好友李健的经典旧作《传奇》、《绽放》和《风吹麦浪》时,称已接到央视证实,王菲春晚唱《传奇》。

  虎年春晚,小沈阳也成为关注的焦点,昨日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则慎重表示:“有点悬”,导演组早前也有意安排小沈阳和金玉婷搭档合作,但是双方出于考虑,剧本暂时被搁置,高大宽称不排除小沈阳无缘今年春晚的可能。不过外界猜测很可能是本山大叔不大同意小沈阳与金玉婷合作,而是让自己的徒弟组合搭配,意见上和导演组产生分歧。另获悉,今年赵本山将带领王小利、田娃等两位高徒外加一名主持人冲刺春晚,出演小品《捐助》。

  央视春晚是众多大腕儿云集的舞台,不管是人气新人王还是实力偶像巨星,都吸引众多眼球。“小虎队”的强势加盟和歌坛天后王菲重返春晚舞台肯定是最大亮点,早前更是刮起了一轮复出风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