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虎队重聚春晚热烈相拥 春晚勒令苏有朋剃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5:33  新浪娱乐
小虎队重聚春晚热烈相拥春晚勒令苏有朋剃须
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前天下午,“小虎队”三位成员先后到达春晚驻扎的大本营影视之家。三人一见面都表现得很兴奋,最先到达的陈志朋吴奇隆还拥抱了一下,陈志朋笑称这个“拥抱”很壮烈,因为大家真的很久没有这样排练过了。晚到的苏有朋一进门就过去与两人击掌。苏有朋表示,这是他们以前表演前互相鼓励的方式,这个鼓励方式一直保留到现在,即便是三人私下聚会也会以此方式来鼓励。 

  春晚导演组特别把三首“小虎队”经典歌曲《爱》、《青苹果乐园》和《蝴蝶飞呀》串在一起,三首歌的舞步是昨天“小虎队”讨论的重点,陈志朋对于以前的舞步记得最牢,吴奇隆和苏有朋常常需要他的提醒。吴奇隆甚至提议来个太极舞步,完全中国风。此外,导演组还要求苏有朋剃掉胡子,而陈志朋需要减掉些体重。(文/许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