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辽宁开年 宋佳伦喜剧天分被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6:12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辽宁开年宋佳伦喜剧天分被开发

《情系北大荒》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由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北大星光集团和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投资拍摄的央视收官大戏《情系北大荒》继中央一套播出后反响热烈,日前正作为开年大戏在辽宁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建国初期十万转业官兵克服了北大荒寒冷恶劣的气候条件,怀着一颗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艰苦奋斗的无私奉献精神,将“北大荒”开拓成“天下大粮仓”的英雄故事,并以其独特的风格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而剧中的教导员赵天顺更以其颠覆的形象,引起不小的争议。

  饰演“赵天顺”的宋佳伦以出演正面人物扬名。在《情系北大荒》中他饰演的赵天顺令人眼前一亮。颠覆以往所饰演的形象高大,正直,纯朴的“好人”形象,宋佳伦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经常做错事,爱耍小聪明,又不失可爱幽默的小人物“赵天顺”。

  当问及这次与张新建导演的合作,宋佳伦笑称:“一直很期待和张导合作,几年前因为档期原因错失了《闯关东》已让他感到遗憾,这次终于得偿所愿了”。

  而且他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更贴近生活,不同的尝试,颠覆了自己以往的银幕形象,发掘了自己还有演喜剧的天分,真是受益匪浅。

  目前,《情系北大荒》在辽宁卫视黄金档已经播出近半了,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宋佳伦表示,虽然这次是个“绿叶”,但是和张新建导演合作的真是非常愉快,这种主旋律影视作品带给观众的是精神力量,才会收到观众的热情追捧,他将期待和张导的下一次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