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生肖》滁州热拍 “谋女郎”李曼陷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7:21  新浪娱乐
《十二生肖》滁州热拍“谋女郎”李曼陷三角恋

李曼、郭品超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谋女郎”李曼郭品超陈浩民主演的远古神话剧《十二生肖》目前正在浙江滁州拍摄,三位主演在剧中均出演十二生肖中的不同动物,李曼代表的兔爱上郭品超的虎,而陈浩民的鼠则爱上李曼,三人感情错中复杂,上演了一幕远古三角恋。

  《十二生肖》主要讲述了鼠、牛、虎、兔等十二生肖在民间劝善扬善、拯救黎民百姓的故事。采用拟人化的首手法描述了十二生肖各自的性格特点。据悉,该剧将每年以一个生肖为主题,总共拍摄12部共360集。2010年是虎年,所以在衢州开拍的这部是以虎为主。

  “谋女郎”李曼盛赞郭品超:私底下很贴心

  “谋女郎”李曼近期作品不断,合作的演员也不在少数,不过谈起这位“新爱”郭品超,李曼表示郭品超不但在剧中对自己呵护有加,私底下他也是一个很体贴的男人,其实合作之前自己会有一点担心,郭品超太像漫画中才该出现的人物,有距离感,不过后来接触之后就完全打消了这种顾虑,现在觉得郭品超就跟邻家大哥哥一样,非常亲切。

  驳斥“一姐之争”传言,与黄圣依相处融洽

  对于媒体关心的所谓签约巨力影视将和黄圣依“争风吃醋”,李曼断然否认,并大赞黄圣依很随和,也很会照顾身边的人,自己与黄圣依并无任何不开心的事发生,并且相信以后大家能够也能够非常愉快的相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