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日记2》热播 徐艺涵聊真实感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7:26  新浪娱乐
《苏菲日记2》热播徐艺涵聊真实感情生活

徐艺涵

  新浪娱乐讯 《苏菲日记2》目前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实质讲的是一位失恋了的少女,从北京到上海异地重新开始新生活的故事。失恋后,苏菲如何开始全新的生活?透视一个更真实的苏菲。

  新浪娱乐:在扮演“苏菲”这个角色前,你谈过几次恋爱,谈谈初恋的情形?

  徐艺涵:恩恩有过!可是因为两地的原因就分开了,和其他的女孩一样总是对爱情充满了幻想,像童话里一样被自己的白马王子找到然后幸福的生活!初恋就像天空里的白云一样纯洁!是心里最甜的回忆。

  新浪娱乐:《苏菲日记》演的是苏菲失恋后到上海的新生活,你如何把自己的真实经历、情感融入到角色中?

  徐艺涵:没有太多真实的经历,但可以想象!我是很感性的人,当遇到一些曾经相似的情节就会想当时的心情把它带入戏中。

  新浪娱乐:失恋了,女生一般会用什么方法来逃脱痛苦,谈谈你的经历,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徐艺涵:减轻压力最好的办法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比如说我喜欢吃好吃的、旅行,或者是疯狂的k歌。

  新浪娱乐:你觉得扮演苏菲这样一个失恋后到异地开始全新生活的角色,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最难的是什么?

  徐艺涵:我觉得最难是让自己快点站起来丢掉身上的包袱重新开心的面对新的生活。

  新浪娱乐:一些女生面对失恋、离婚这样的事情,精神压力会很大,甚至做出一些伤害自己的事情,比如2009年震惊娱乐圈的歌手陈琳跳楼自杀的事,就是因为放不下跟前夫之间的感情,走不出阴影,换了是你,如果离婚了,伤心欲绝,你会怎么面对眼前的生活?可以想像一下。

  徐艺涵:伤心欲绝了就也没有必要再纠结下去了没有结果就是没有,再纠结也是没用。你毕竟不是一个人你还有家人呢。所以我要为爱我的人好好地生活,有什么事情就让时间去解决好了。

  新浪娱乐:我们常说失恋是人生的一堂必修课,你觉得你经过扮演“苏菲”这样一个失恋后又重新振作起来的角色后,从中领悟到什么,学习到什么,有什么经验可以跟我们分享的?

  徐艺涵:“苏菲”是个坚强乐观的女孩!所以一个好的心态很重要。所以我们遇到什么困难!就笑一笑然后对着镜子说:没事的,一切会好的!就ok了

  新浪娱乐:芙蓉姐姐说如果是她来演苏菲这个失恋的角色,肯定演得更好(笑),因为她“天生丽质、天生是感情种子”,你怎么看待她的“挑战”?

  徐艺涵: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苏菲”,我演绎的是自己心中的“苏菲”,我觉得这没什么!

  新浪娱乐:你喜欢NICK这个角色吗?如果在现象中遇到像NICK这样的男生,你觉得你们会有发展的机会吗?你会不会是主动的那一方?

  徐艺涵:nick这种类型!安静的,稳重的我还是挺喜欢的!如果在现实中遇到,我也不知道啊。这得看缘分,我是不会主动的,一般我都是反应有点迟钝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