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心刚执导《孙子大传》 景甜首演春秋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7:46  新浪娱乐
刘心刚执导《孙子大传》景甜首演春秋女性(图)

景甜

刘心刚执导《孙子大传》景甜首演春秋女性(图)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春秋战争史诗大剧《孙子大传》将与广大观众见面,成为继《孔子》之后的又一波春秋热潮。该剧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巨资打造,老戏骨张丰毅、新一代玉女掌门人景甜主演,这也是景甜第一次出演春秋女性。导演更是冯小刚的御用美术刘心刚。

  景甜首演春秋女性      

  《孙子大传》云集了张丰毅、尤勇孙悦李子雄午马翁红廖凡等香港和内地的实力巨星,但作为导演的刘心刚显然有自己的想法,大胆启用了新生代实力女星景甜。“漪罗这个角色非景甜莫属”,导演刘心刚对女一号景甜的表演赞不绝口:“漪罗是贯穿该剧始终的画龙点睛式人物,她曲折坎坷的人物命运,反映了在残酷动荡的历史背景下人性的巨大张力”。

  而景甜本人,为这个角色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漪罗的精彩程度直接影响到整部电视剧的质量。好在剧组主创都对景甜的表演给予了肯定才使她心安。“正是由于她入木三分的人物演绎,才使这种张力发挥到了极致,演绎了一个形象丰满、性格突出、敢爱敢恨的春秋时期女性形象漪罗”。

  5000万打造视觉巅峰   

  刘心刚曾参与多部冯氏电影的制作,从《一声叹息》,到《大腕》,再到《手机》,影片所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有着独树一帜的感觉。之后又在赵宝刚的电视剧《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将对视觉的影响力发挥到了极致。转型导演之后便接拍了海岩名剧《五星大饭店》,以口碑和收视率完成了自己的华丽转身。

  《孙子大传》堪称是刘心刚的一次飞跃,北京星光灿烂影视5000万的投资给予了他足够的空间和想象力来完成自己的视觉创意。无论是对于宏大战争场面的刻画还是对各个细节的把握,刘心刚都达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演员的服饰、化妆、道具等各个方面都亲自过目,力求为观众打造最佳的观赏性与真实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