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心志:《白蛇后传》一定不能让老婆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13  都市快报

  “秦俑”的穿越故事刚宣布开拍,昨天上午又有一部带有穿越色彩的杭产剧《白蛇后传》(杭州综合频道热播中)在西湖雷峰塔下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国首播发布会。导演刘一志不小心泄露,最后一场戏几乎所有主人公全都死去。

  《白蛇后传》由之前和央视合拍新版《白蛇传》的杭州嘉艺影视投拍,剧名以“白蛇”命名,其实讲的是小青(傅淼饰)在搭救白蛇过程中巧遇江南才子——哪吒转世鲍仁(邱心志饰)而发生的人神跨界恋。

  邱心志兴奋地说,《白蛇后传》演得很过瘾,其中有一场“水中戏”是他印象最深刻的,“水中戏一定要憋气,导演没喊卡不能起来。第一次学会不戴泳镜在水中睁开眼睛。”

  而那场在水中与小青缠绵的吻戏也被邱心志自嘲成“水中人工呼吸”,看上去浪漫,吻起来高难度!这样的戏绝对不能让老婆看见,“婚前有跟老婆聊过,拍戏时难免会有些激情戏。但我老婆好像不太能接受我演亲密戏,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让她知道,更不让她看到。这次的《白蛇后传》也不让她看。”记者 蔡舟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