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一定强》开播 赵锦焘演绎喜剧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8  新浪娱乐
《幸福一定强》开播赵锦焘演绎喜剧偶像

赵锦焘饰演“彭开”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孝正、杨冠玉执导的安徽卫视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将于今日登陆荧屏,该剧云集了包括明道、赵锦焘、李智楠、陈庭妮在内的众多人气偶像明星,上演了一部浪漫诙谐的爱情故事。“实力优生派”小生赵锦焘首次出演偶像剧便与风靡台湾与内地的优质偶像明道一起合作,两人饰演一对“死党”,同时赵锦焘饰演的“彭开”更是明道在剧中的”军师”。

  该剧以男女主角的邂逅展开,讲述了一段追逐爱情的年轻人在爱情、事业上精彩绝伦的故事。赵锦焘首涉偶像剧,饰演“尹定强”(明道饰)的好友“彭开”。赵锦焘透露:“彭开”是一个非常机智的人,但总是做一些不合时宜的事,状况不断,笑料百出,算是剧中的喜剧角色。剧组人员表示:每次赵锦焘和李金铭的出场,总能让全场捧腹大笑,演绎的很到位。

  被誉为“主旋律小生”的赵锦焘,因成功塑造《闯关东2》里“小半达”、“小任”,《沂蒙》里“继成”广受喜爱,此次出演反差极大的偶像剧,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