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在路上》于和伟罗海琼演绎20年坎坷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47  新浪娱乐
《幸福在路上》于和伟罗海琼演绎20年坎坷路

《幸福在路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热播剧《纸醉金迷》之后,青年实力演员于和伟罗海琼在电视剧《幸福在路上》中再次合作,演绎了一对守望幸福的“痴男怨女”,有所不同的是,这次他们为了坚守幸福,苦苦等待了20年,用整整二十年的时间追悔、感悟爱情。

  改编自石钟山先生作品《二十年前的一宗意外》的情感剧《幸福在路上》,目前已接近拍摄尾声。剧中,由于“好男人”于和伟对待感情的优柔寡断,错使与罗海琼的爱情在即将“修成正果”时意外分开,为此二人苦苦等待了二十年,饱受情感的折磨。

  自出道以来,于和伟出演了不少反面形象,凭借精湛的演技将这些角色塑造得有血有肉,深入人心,乃至让观众和媒体误以为于和伟是“坏人专业户”,反倒忽略了其扮演的好人形象。尤其是在和罗海琼搭档的《纸醉金迷》中,因为对该投机商人范宝华的精细刻画而获得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男明星。而这次出演马刚终于又给于和伟一次“平反”的机会,于和伟希望深入挖掘人物深处最细腻的部分,避免将人物塑造地很流俗,争取让观众记住自己饰演的好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