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四星同播 周杰伦称人人都有英雄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2:17  海峡都市报
《熊猫人》四星同播周杰伦称人人都有英雄梦

这个“熊猫人”很有周杰伦风格

  本报记者高敏

  本报讯 由周杰伦(周董)倾力执导的20集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将于2月2日在江苏、浙江、重庆、深圳四家卫星电视台同步播出。该剧取景厦门,故事讲的是两个充满正义的阳光男生,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与犯罪集团进行生死对决,维护光明市的安全。作为周董的首部电视作品,他力邀方文山、江语晨、南拳妈妈唐嫣言承旭潘玮柏等20多位明星加盟,堪称偶像云集。

  中国人都说三十而立,周董则把《熊猫人》的上星播出当作自己30周岁生日的最好礼物。这部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甚至可以说是自娱自乐的科幻大作源于周董少年时对“蝙蝠侠”、“钢铁侠”的崇拜。周董说,当这种崇拜遭遇“熊猫‘团团’‘圆圆’赴台”这样的历史性事件之后便擦出了“熊猫人”诞生的火花。周杰伦在该剧日前曝光的8分钟片花中强调了自己拍《熊猫人》的目的,他说:“人人都有英雄梦。我一直在努力学习蝙蝠侠和钢铁侠身上的使命感,在面对痛苦压抑悲伤的时候,千万不要被困难打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