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凡《生死线》展男人情义 “战争版F4”被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17  新浪娱乐
廖凡《生死线》展男人情义“战争版F4”被热捧

战争版F4

廖凡《生死线》展男人情义“战争版F4”被热捧

廖凡饰演欧阳山川

  新浪娱乐讯 由廖凡领衔的爱国主义大戏《生死线》日前结束了首轮卫视播出,作为四大卫视的开年大戏,《生死线》收视一片叫好。由廖凡、杨烁张译李晨四位实力派型男担纲的“战争版F4”受到了剧迷的热烈追捧。无论是片里片外,男主角廖凡对自己的一帮兄弟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甚至称兄弟为“另一个你”。

  此前廖凡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是一个看重兄弟情义的人。“一个男人或许在现实里只能有一种性格,他的很多态度、希望,甚至奢望、理想都反应在了自己身边兄弟的身上,兄弟是另外的一个你。”廖凡如是说,他和《生死线》里的三位——杨烁,张译,李晨私下都是非常好的兄弟,在被问到是否还想和生死线上的三位合作时,廖凡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当然愿意咱们再聚在一起,不仅和几位兄弟,还要有孔导,还有侯制片,还要有兰晓龙,如果他实在是写不出来剧本,那我们也拉着他一块儿演。”

  据悉,《生死线》近日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重播,预计将在2月14日农历新年正式登陆四川,浙江,黑龙江,深圳四大卫视,进行第二轮全国热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