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捐款风波》笑果惊人 赵本山17秒抖一个包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50  半岛晨报
《捐款风波》笑果惊人赵本山17秒抖一个包袱

《捐款风波》表演现场

《捐款风波》笑果惊人赵本山17秒抖一个包袱

小沈阳和本山众多徒弟齐上阵

《捐款风波》笑果惊人赵本山17秒抖一个包袱

赵本山表演后觉得很累

《捐款风波》笑果惊人赵本山17秒抖一个包袱

郭德纲到后台看望赵本山

  虎年春晚赵本山已经确定的小品有两个:何庆魁的本子《就差钱》和尹琪的本子《捐款风波》。在前日录制的辽宁春节联欢晚会上,赵本山选择了尹琪的本子亮相,“包袱”抖得很成功,掌声笑声不断。据悉,虽然这个《捐款风波》已经上了辽台春晚,但是上央视春晚的可能性依然很高。

  身体力行 新作力捧王小利

  《捐款风波》这部小品主要讲述王小利和赵本山这对亲家因为捐款引发的风波,其中孙立荣更是成为两个亲家争斗的矛盾焦点。和《不差钱》中力捧小沈阳一样,赵本山的这部小品也将主要笑点转移给了徒弟王小利,这位在《乡村爱情》中饰演刘能的二人转演员,也希望能够借助这部小品再火一把。而在现场表演过程中,这个《捐款风波》“包袱”抖得相当不错,十几分钟的节目无一冷场,掌声笑声不断,更有统计平均每17秒就抖出一个“包袱”,共惹笑观众53次,整体“笑果”相当惊人,丝毫不亚于去年央视春晚的《不差钱》。

  而赵本山在演出结束后,感觉很累,显出头痛、精疲力竭的样子,赵本山说他的病情没有完全好利索,演出时间长了受不了。他也一个劲狂揉太阳穴减缓疼痛。问起赵本山身体是否还吃得消,老赵回答,“(进一步康复)还得一年以后,其实现在都不应该上这些”。有传言表示,倘若赵本山在辽台春晚表演某一小品,那上央视就可能是另一个。这是否意味着央视亮相的将是《就差钱》呢?赵本山对此不置可否。但赵本山很可能也和多年前一样,先在老家首演,然后再打磨上央视。

  高徒组团 小沈阳改走“纯爷们”路线

  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沈阳的录制惹人关注,阵容也颇为强大,当晚,除了赵本山父女外,潘长江父女、小沈阳、蔡国庆毛宁、纪连海、郭冬临、庞龙、程野、毛毛、王金龙、维塔斯、郭德纲、于谦、汤潮、沈春阳、闫学晶、于魁智、朱明瑛、谭晶等都有精彩演出。

  而赵本山女儿妞妞打扮得俏丽时尚,戴着小红帽在舞台上载歌载舞,舞台表演丝毫不输给老爸,就连毛宁都主动找妞妞合影,星范儿十足。除了老赵父女外,小沈阳的新作《疯狂粉丝团》也终于亮相,在小品中,可谓赵家班8名弟子集体出动,而小沈阳在新作品中回归了纯爷们的形象,出演一位有明星范儿的大腕粉丝。

  老友相聚 郭德纲后台探望老赵

  虽然赵本山与郭德纲同台出现的机会并不多,但两人其实交情匪浅,而去年两人就曾经同时参加了辽宁卫视春晚的演出。此次两人再度“同场”献艺,刚好导演组为二人安排的彩排时间在同一天,郭德纲闻知赵本山已到达彩排现场,立马前往休息室探访。虽然两人都还未看过对方的春晚节目,但是当被问及二人对彼此春晚节目的看法时,赵本山和郭德纲仍是不吝赞美。赵本山表示,郭德纲的作品自己都喜欢;郭德纲则称,赵本山的作品不用说一定是好的。

  对于此次赵本山与郭德纲两大重量级嘉宾在辽台春晚同台的缘由,身为辽宁人的赵本山解释得十分“温馨”,直言“谈感情有点假,都是家里事儿”。而郭德纲的解释就有了一分“报恩”的意味了,还主动提及了曾让其身陷争议的“代言门”:“自代言门后,辽宁卫视几次三番邀请我到辽宁卫视做节目,环境也不苛刻,因此收到辽宁卫视春晚节目组邀请后,二话也不说就立马答应了。”北方两大笑星相谈甚欢,难免令人想到了另一位笑星——周立波。当被问及关于周立波的作品中对于郭德纲和小沈阳二人有所影射有何看法时,赵本山避而不答,郭德纲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没有什么看法,和赵本山在私下里也没有交流过。”(宗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