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芽”夏力薪苦战百天 喜迎《马小跳》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4:59  新浪娱乐
“美芽”夏力薪苦战百天喜迎《马小跳》杀青

夏力薪和台湾演员张世

“美芽”夏力薪苦战百天喜迎《马小跳》杀青

“一家之主”夏力薪

  新浪娱乐讯 百集情景喜剧《淘气包马小跳》历经近百天紧张拍摄,近日进入收尾阶段,将于今明两天杀青。主演夏力薪饰演剧中马小跳的母亲丁蕊,人物性格鲜明至极,更被称为“现实版美芽”。“美芽”夏力薪在剧中和小朋友的对手戏颇多,因为小孩子“阴晴不定”的性格,夏力薪常常被对方弄得哭笑不得。夏力薪坦言,小朋友的灵活多变给该剧带来了足够多的笑料,但是对她来说,要想控制这几个毛头小鬼,着实需要下一番功夫。

  《淘气包马小跳》自开拍以来就赢得广泛关注——该剧改编自杨红樱同名小说,其小说读本深受广大读者喜爱,甚至有不少家长受子女影响也开始“钻研“这本儿童读物。因其广泛影响,导演李鸿禾决定拍摄《马小跳》情景喜剧,让观众更明晰地看到这个“中国版蜡笔小新”的故事。在挑选该剧演员时,李导表示夏力薪本是剧组上下极为认可的人选,加上剧中丁蕊这个角色极为重要,夏力薪的驾驭能力可以更好地诠释这个“疯狂妈妈”,于是一早就敲定了由夏力薪来出演剧中丁蕊一角。

  夏力薪在成功出演《马文的战争》《雷人老范》等电视剧后,倍受观众喜爱,为人低调的性格也让她成了观众心中的好演员。《淘气包马小跳》杀青后,夏力薪亦将迅速转战到另一剧组,参与新剧拍摄。对于《马小跳》长达白天的紧张拍摄,夏力薪表示虽然辛苦但是足够幸福,“况且拍摄情景喜剧,自己也能乐在其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