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军将拍“历史系列”第三部 计划2011年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15  新浪娱乐
吴军将拍“历史系列”第三部计划2011年开机

《历史的进程》精彩剧照

吴军将拍“历史系列”第三部计划2011年开机

吴军

吴军将拍“历史系列”第三部计划2011年开机

吴军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金牌制作人吴军与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徐贵祥联手打造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历史的进程》相继大获成功,在取得了骄人收视成绩的同时,还树立起了“历史系列”这一电视剧品牌。据悉,吴军还将于明年开拍“历史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讲述的是解放后发生在中国大地上的故事,完成前两部电视剧的延续。而具体内容目前暂时保密。

  因为曾经成功策划、制作过《历史的天空》、《男人底线》《守候幸福》等众多轰动一时的影视作品,所以吴军很早就被各大媒体誉为金牌影视制作人,他所创作的每一部作品,其高超的艺术水准、超强的感染力与视听效果一直为专家及业内人士所称道。2004年,由吴军担任制片人,由徐贵祥编剧,高希希执导,张丰毅殷桃于和伟主演的军旅题材大剧《历史的天空》播出后轰动一时,先后获得了第二十五届“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最佳编剧奖、最佳男主角奖;第二十三届“金鹰奖”长篇电视剧优秀作品奖;第五届北京文学艺术奖;“五个一工程”优秀影片奖和优秀作品奖等国内众多颇具影响力的奖项,成为经久不衰的红色经典,吴军与徐贵祥这一金牌组合也成功创立了“历史系列剧”这一品牌。时隔五年,徐贵祥、吴军再次联手,在《历史的天空》成功的基础上,打造“历史系列剧”的第二部——《历史的天空》的姐妹篇《历史的进程》,讲述抗战时地主丁啸天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故事,揭示了中国人根深蒂固的土地情结。该剧由连奕名、杨若兮王茜华聂远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同样地,该剧凭借高质量的创作品质在全国各地播出时受到热烈欢迎,打败了09年大热的《小姨多鹤》《蜗居》等电视剧,相继夺得山东地区、江苏地区和上海地区的收视冠军,成为近来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剧之一。

  如今“历史系列剧”第三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有了前两部热播在前的成功经验,相信第三部同样会带给观众无限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