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懂女儿心》将登荧屏 剧情似《蓝色生死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55  新浪娱乐
《谁懂女儿心》将登荧屏剧情似《蓝色生死恋》

徐熙颜饰林慧玉

《谁懂女儿心》将登荧屏剧情似《蓝色生死恋》

霍政谚饰林俊英

  新浪娱乐讯 由俞小凡、庹宗华、霍政谚、徐熙颜联手主演的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继在上海影视频道热播之后,眼下又将登陆河南都市频道。一些之前看过该剧的观众表示,《谁懂女儿心》无论是剧情还是剧中人物造型,都堪与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媲美。

  继不久前古装剧《神话》被指与同为穿越题材的《寻秦记》有相似之处后,即将登陆河南都市频道的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也“剧红是非多”,被观众指出与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有相似之处。

  十年前风靡荧屏的韩剧《蓝色生死恋》,讲述的是一对夫妇因为抱错孩子,误把恩熙当成亲生骨肉,错爱多年,由此也让恩熙与俊熙成为兄妹。多年后,兄妹二人再次相遇,情投意和。而俊熙也因此在未婚妻与恩熙之间踌躇不定,终于在恩熙病逝后,选择自杀。

  即将登陆河南都市频道的《谁懂女儿心》,则以一桩顶包案为切入点,以复仇为引线,逐步展开了民国时期三个家庭、两代人的爱恨情仇。剧中,刘金珠(俞小凡饰演)的儿子俊英(霍政谚饰演)喜欢上了“妹妹”慧玉(徐熙颜饰演),但金珠却看中了自己闺密的女儿静美,并执意要儿子娶静美为妻。尽管俊英对于母亲的安排一百个不愿意,但在金珠的“高压”之下,只有顺从的份,最后无奈娶了静美为妻。

  在这之前,《谁懂女儿心》曾经在上海影视频道热播,一些观看过这部剧的观众指出,《谁懂女儿心》中的俊英和慧玉的恋情与《蓝色生死恋》中恩熙与俊熙的恋情都是“兄妹恋”,两段恋情惊人地相似。不仅如此,而且《谁懂女儿心》中的人物造型以及制景也都非常华丽,堪与《蓝色生死恋》媲美。

  据了解,剧中霍政谚饰演的俊英和徐熙颜饰演慧玉之间的恋情非常好看,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而俞小凡饰演的刘金珠和庹宗华饰演的吕阳明之间的对手戏同样很精彩。(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