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夜故事秀》之“艺不压身” 多才多艺秀真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6:23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之“艺不压身”多才多艺秀真章

《星夜故事秀》之“艺不压身”

《星夜故事秀》之“艺不压身”多才多艺秀真章

80后才俊现场表演

《星夜故事秀》之“艺不压身”多才多艺秀真章

《星夜故事秀》嘉宾表演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艺不压身”即将开练。本期节目请到的是一群多才多艺的80后,里面既有传统的京剧行当,也有现代流行音乐,是一期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节目。

  节目的第一位嘉宾是谢孟伟,很多人认识他都是通过他所饰演的小兵张嘎,但却很少人知道他是一名京剧“武丑”演员,并且以生旦净末丑第一名的专业课成绩,考入中国戏剧学院京剧系的。这样一位武丑骄子来到星夜,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现场展示武丑绝活“单臂汗水”,“矮子功”,通过他惟妙惟肖的表演诠释出了一段小矮人的幸福生活。还有同样学习京剧的美女花旦刘晓秀,姑娘演起《卖水》惹人怜爱,但何李版的《卖水》却更似吐苦水?

  节目的第二组嘉宾是来自中国现代音乐学院的李罡校长,在那个用录音机的年代,他获得过通俗歌手大奖,他做过电视台的主持人,而后来,他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开办了中国第一所以流行音乐为主修课程的学校。也许你认为流行音乐的弄潮儿应该美丽,帅气,但是李校长却挑选了身材肥胖的大女郎;还有其貌不扬的“自由人”?校长究竟是怎么想的?还有李校长现场教学星夜拉卡OK课堂!星夜现场,火爆开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