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适婚姻》将杀青 桑叶红面临骨肉分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7:10  新浪娱乐
《合适婚姻》将杀青桑叶红面临骨肉分离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新剧《合适婚姻》通过整个剧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将于近期杀青。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陈彩铃”的桑叶红已经杀青。在拍摄近二个月的时间里,女主角桑叶红与剧中父(秦卫东 饰)母(刘莉莉 饰)产生了浓烈的感情。眼看杀青在即,对于即将到来的“骨肉分离”,使桑叶红的心中充满了不舍之情。

  在新剧《合适婚姻》中,桑叶红饰演了一个从小生活在暴力家庭的女孩—陈彩铃。在剧中,忍受不了家庭暴力的彩铃母亲金凤(刘莉莉 饰)无奈之下带着年幼的彩铃(桑叶红 饰)离家出走,多年后彩铃的父亲陈大超(秦卫东饰)得知金凤改嫁的消息,企图敲诈,演绎了一个十足的“恶棍”,但他同时也是一个非常疼爱女儿的父亲,最后在挣扎和妥协中,一家人感悟了宽容、理解,感悟了婚姻、家庭,感悟了幸福生活的真谛。三人默契的配合将剧中人物诠释的真实生动,悲痛欲绝的情感必将会感染在场每一个人。

  这部都市情感励志大剧《合适婚姻》的拍摄即将告一段落,女主角桑叶红在片场露出了不舍之情。桑叶红表示:“没想到近二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我还记得刚进组的时候,要跟自己的表哥(秦卫东)叫老爸,跟莉莉姐叫老妈时的那种特别的感觉,真的很奇妙。现在的我们,就像是一家三口一样,真的很舍不得跟他们分开。所以我特别珍惜最后的这几天,我每天跟他们泡在一起,享受他们带给我的温暖与关爱。我想,这部戏可以完结,但是我们之间的感情才刚刚开始。我已经跟莉莉姐说好了,以后一有时间就会去找她玩,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她了。”

  《合适婚姻》这部电视剧带给主创人员的不仅仅是感动,更是一份珍贵的感情。大家就像是一家人一样。这样一个用真情打造出来的跨年剧作将会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带来怎样的感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