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荣光莅临《女神捕》 再次饰演郑大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8: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在上海拍摄电视剧《铁面歌女》的于荣光已经秘密抵达横店,参与电视剧《女神捕》的拍摄,在《女神捕》中于荣光穿起了官服。自系列电影《女神捕》之后,再次饰演郑大人。

  因气温骤降,给整个横店驻扎的剧组正常拍摄带来了很大的麻烦。电视剧《女神捕》摄制组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在因于荣光的到来拍摄现场依然热情高涨。

  导演司小冬和于荣光多年未见的兄弟,此次于荣光的到来。司小冬导演心中暖暖的。就拿于荣光的话来讲:“天气温度的变化,并没有影响我们兄弟之间的温度。”

  据悉,于荣光还将饰演郑大人,这个郑大人尽管和系列电影《女神捕》中的郑大人是同一人,但是其还是有不同之处。电视剧和系列电影表现出了同一人的不同侧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