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松伶主演《单亲妈妈》热播获奖 内地人气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8:39  新浪娱乐
陈松伶主演《单亲妈妈》热播获奖内地人气不减

《单亲妈妈》海报

陈松伶主演《单亲妈妈》热播获奖内地人气不减

陈松伶

  新浪娱乐讯 TVB人气女星陈松伶将与内地当红小生张铎完婚的消息网上早已经传遍。一门心思花在爱情上的陈松伶虽然工作不多也不常露面。但仍是荧屏宠儿。

  昨天,由陈松伶主演的都市苦情励志电视剧《单亲妈妈》在福建城市联盟电视剧收视颁奖晚会上取得三台收视排名第二、泉州电视台年度收视第一、入选五星合作伙伴前十的好成绩。

  《单亲妈妈》由陈松伶、刘恺威、刘庭羽、蒋毅、陈莎莉、陈佳欣、姜华等两岸三地的演员倾情演出。讲述由陈松伶饰演的单亲妈妈“安秀妍”跨越重重困难,最终收获亲情和爱情的故事。

  戏中陈松伶饰演的“安秀妍”不仅与“秦松平”(刘恺威饰)之间爱情戏精彩纷呈,与由内地小生蒋毅饰演的小混混“ 江浩然”之间戏更是出彩不断,让人哭笑不得的同时,淋漓尽致的演绎了生活的艰辛与心怀希望生活着的幸福。 

  当记者致电陈松伶告诉她主演的电视剧不仅成为热播剧还不断获奖后,身在香港的陈松伶表示非常开心,说起近期生活,陈松伶大方表示跟张铎经常甜蜜在一起,但却未表示具体什么时候要举行婚礼,只言到时候一定会告知大家,也要大秀恩爱。提到张铎名字,陈松伶跟笑得十分甜蜜。随后表示有机会还会来内地拍戏,但一定要在大喜之后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