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缺席新剧广州宣传 南拳妈妈曝料“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9:01  新浪娱乐
周杰伦缺席新剧广州宣传南拳妈妈曝料“欢”

南拳妈妈坐在台下引观众追看

周杰伦缺席新剧广州宣传南拳妈妈曝料“欢”

南拳妈妈亮相

周杰伦缺席新剧广州宣传南拳妈妈曝料“欢”

现场互动问答

  新浪娱乐讯 由周杰伦执导的首部电视剧《熊猫人》1月24日20:00亮相广州影视,作为2010开年大戏全国首播。1月25日晚,南拳妈妈成员詹宇豪、弹头亮相广州,与观众亲密互动。少了周杰伦,宇豪和弹头成为现场绝对的主角,对于在剧中周董甘做配角力捧两位,宇豪和弹头坦言甚是过瘾。

  曝他人料:周杰伦耍帅到极致

  作为周杰伦担任导演的首部电视剧,《熊猫人》在演员阵容上可谓星光熠熠,唐嫣、南拳妈妈(弹头、宇豪)以及江语晨等担任主演,王晶曾志伟言承旭潘玮柏余文乐等大牌明星倾情加盟,周杰伦也在剧中客串一个文武双全的神探李奥,很爱玩酷耍帅。

  谈到拍摄的经历,詹宇豪和弹头现场曝料剧中爱耍帅的周董片场也非常爱耍帅,连摔跤跌倒也要摔得很帅,因此被问到演员中谁最会耍帅时,两位异口同声称“周杰伦”。对于做惯主角的周董这次“沦为”配合,做主角的詹宇豪、弹头觉得非常过瘾,笑称他这次终于想通过了,做了件对的事情。

  曝自己料:与江语晨拍吻戏连连NG

  电视剧《熊猫人》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2030年的故事,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将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运用堪比蝙蝠侠的威力和犯罪集团进行生死对决,护卫光明市的安全。“南拳妈妈”中的宇豪和弹头分别饰演扮演剧中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除了精彩的打斗戏,里面的情感戏也是吸引少男少女的原因。宇豪便与女主角江语晨在剧中有不少“亲热戏”,其中一场吻戏居然NG了50几次,对于这场吻戏,宇豪表示和江语晨私底下是很熟的朋友,所以拍起吻戏觉得很不自在,自曝看到江语晨就像是看到弹头,很难亲下去。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