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拳妈妈广州宣传《熊猫人》消费周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36  信息时报
南拳妈妈广州宣传《熊猫人》消费周董

宇豪(左)和弹头(右)都很爱开周董玩笑,宇豪说在剧中他和J女郎江语晨的接吻戏拍了50遍。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晓静 实习生 陈柏熙) 周杰伦(周董)电视剧导演处女作《熊猫人》已于1月24日在广州和观众见面,但由于自己忙于新专辑等其他工作,因此无力四处站台宣传。前晚,周董好友兼剧中主创、台湾创作组合南拳妈妈成员詹宇豪和弹头来到正佳广场造势。睽违广州两年的宇豪和弹头虽然人气很旺,但是周董的人气,在不在都是一样无人可敌,不仅通过VCR抢镜,俩人在现场的话题也是三句不离周董。

  赞

  周董出钱又出力

  周董在VCR中说:“压力很大,看似简单,但要配合运镜和走位,要让人家觉得逼真,要顾虑演员安全,做导演真不简单。”

  弹头现场也透露,周董为了这部电视剧牺牲很大,即便中途有难得的七天假,但也都全程投入到《熊猫人》制作。而周董将这部“英雄式偶像剧”每集的成本提高到400万元台币(85万元人民币),并请来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班底来设计打斗场面。他本人除了担任导演外还在剧中客串了一个警探角色,并请来曾志伟、方文山、潘玮柏等圈中好友客串出演。

  宇豪和弹头在剧中并列为男主角,两个好兄弟会不会因为戏份的问题导致感情不和?弹头笑说二人平常感情很好,“只是晚上回去就偷偷找杰伦要求增加自己的戏份。”

  弹

  周董跌倒都耍帅

  刚开始宇豪和弹头提到一手带红他们的周董时还不敢语出放肆。两人进入状态后便不断地拿周董开玩笑,声称自己不会唱周董的歌,“因为他的歌不够红。”被问谁最爱耍帅时,二人说:“很明显是周杰伦啊!”更齐齐爆料说周董“连跌倒都要跌得帅气”,弹头更现场示范。宇豪也说,在一次演唱会上,周董在出场前撞到了头仍强忍着痛,很酷地唱完一首歌,但回到后台却是表情扭曲。被问道南拳妈妈的MV为何能找到那么多辣妹出镜,两人说:“周杰伦,他有很多这样的女主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