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兵《追捕》变动作版福尔摩斯 持枪帅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4:47  新浪娱乐
邵兵《追捕》变动作版福尔摩斯持枪帅照曝光

邵兵持枪酷帅狂奔

邵兵《追捕》变动作版福尔摩斯持枪帅照曝光

邵兵动作戏受好评

邵兵《追捕》变动作版福尔摩斯持枪帅照曝光

邵兵黑白身影

邵兵《追捕》变动作版福尔摩斯持枪帅照曝光

邵兵黑衣酷帅

  新浪娱乐讯 硬汉邵兵的全新作品《追捕》拍摄正酣,剧中他饰演的的探长陈占豪文武双全,足智多谋,堪称动作版福尔摩斯。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邵兵黑衣酷帅上阵,持枪一路狂奔,场面充满悬疑张力。而瘦身成功后保持黄金身材的邵兵,戏里戏外都散发出挺拔的成熟的硬汉气场。

  据悉,邵兵最近一直在《追捕》和电影《让子弹飞》两头跑,体力消耗非常大,不过工作向来拼命的他丝毫不见疲惫,还开玩笑说“让我休息是最累的”。《追捕》中不少的动作戏邵兵都亲自上阵,其中包括大量的奔跑和穿越镜头,为追求好的效果不惜一遍遍来,动作导演程晓东对他赞不绝口,据悉,在看到回放时一度感动落泪,连赞太帅了。据了解,该剧是华谊兄弟郝林工作室制作,也是邵兵加盟华谊后领衔东家的首部作品。

  拍《让子弹飞》时,邵兵的拼命连导演姜文都担心,劝他注意安全。据悉,他为了保持入戏状态睡觉都带着独眼罩,敬业和较真的举动令人叹服。早前在短期内减肥20多斤的疯狂举动,在圈内也成了话题。不过在邵兵看来那只是职业的需要而已,在接受采访时他直言“保持身材是基本的,自为了电影,怎么样都可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