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滇西1944》登央视 吴晓敏为王学兵与孙宁争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02  新浪娱乐
《滇西1944》登央视吴晓敏为王学兵与孙宁争宠

吴晓敏《滇西1944》剧照

《滇西1944》登央视吴晓敏为王学兵与孙宁争宠

《滇西1944》剧照吴晓敏(左二)王学兵(左五)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学兵孙宁夫妇、吴晓敏、冯国庆、宋运成等优秀演员主演,导演宁海强执导的电视剧滇西1944》昨天北京举办了首播媒体发布会,这部以抗战时期滇西大反攻为聚焦点的电视剧将于明晚亮相央视八套黄金档。吴晓敏在发布会上透露,在剧中她所饰演的朱莹莹深深爱慕着王学兵所饰演的马成龙,在得知马成龙心中另有所爱时伤心不已,更因为马成龙和沈丽萍(孙宁饰)争风吃醋。

  《滇西1944》以一支抗日先遣小分队的传奇经历为主线,通过描写中国军队在滇西正面战场的浴血奋战,展现中国人民同仇敌忾、抗战救国的恢弘历史画卷势必再次掀起一股军旅戏热潮。据悉,吴晓敏在《滇西1944中》扮演国名党机要员朱莹莹,她的父亲是国民党的一位团长,因为战败差点被军法从事,免职后戴罪立功,英勇战死。朱莹莹(吴晓敏饰)忍着悲痛,接受艰险任务,从一个单纯柔弱的女孩,逐渐成长为坚强的战士。拍战争戏很艰苦,吴晓敏虽然身体单薄,但拍戏时每天仍然背着几十斤的电台,翻山越岭,这种辛苦是她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不过她从不叫苦喊泪。“能演出一个好角色是最重要的,受这些苦都值得,”吴晓敏看上去很秀气,却很有一点男孩子的豪爽性格。不但辛苦,吴晓敏在拍戏过程中还受过伤,一个演对手戏的外国演员因为语言不通,听不懂指令,在导演喊停后仍然开枪,毫无防备的吴晓敏手指都被炸黑,疼的吴晓敏眼泪差点掉下来。“拍战争戏确实很辛苦,不过作为一个演员,拍好戏是最重要的。我就当锻炼身体吧”。因为开朗调皮的个性,吴晓敏在剧组也很受欢迎,大家都把她当成“开心果”,她也总能为紧张忙碌的片场带来开心的笑声。

  对于《滇西1944》即将登陆央视,吴晓敏开心的表示:“这部电视剧算是我拍的比较辛苦的一部电视剧,时隔一年多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电视剧里面有很多大的战争场面演员们都是顶着风险亲自上阵,我相信这部电视剧的画面一定不比好莱坞大片逊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